close
終於知道自己欠缺什ㄇ
就是"穩重".....和"內斂"
喝醉ㄉ我
總是很吵很盧很瘋狂
太急於被了解與害怕孤單
頻頻想照顧所有人
別人只把我當瘋子..想打發我
罷了....(要戒酒囉)

平常只是壓抑這種情緒
我知道我在不談戀愛就會越來越極端
我也知道是我說話態度太尖銳..不夠圓融
我姐說是因為我給人感覺是"不需要"戀愛
我需要的是可以互相成長互相佩服對方
並不是要誰犧牲誰配合對方ㄉ那種

開始厭倦Gay圈的生活了
「我要離開Gay圈」
這是我宿醉抱在馬桶旁邊吐邊哭所說的話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ia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