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調酒丙級考試終於結束了
當然..等著領證照囉~優秀ㄉ咧^^
還是要小抱怨一下
平常手拙腳拙的同學也幾乎都pass了...
成績單上居然只寫「及格」兩字
練那ㄇ久不會多幾個字阿!!!
來個分數或甲/乙/丙等級之分也好嘛~
不然感覺很"虛"耶.. >皿<

現在目標是明年的英文檢定
還不斷利用時間尋求其他方面ㄉ證照來考(想考TQC)
其實是沒把握之後英文檢定的成績
用來當檢定沒過時的藉口or後路.........罷了
[[我是俗辣~踢我吧>.<]]
一直很矛盾自己已經很認真了呢?
還是混到出神入化連自己都沒察覺@@
一般人唸語言唸半年會有什ㄇ成績??
是完全從0開始的那種
是0喔....(不要懷疑我)

哎呀~今天還被隔壁同學認出是熟面孔
說常看到我..跟我聊天(我應該很低調+冷淡了阿)

我說我唸半年了
對方就建議我去上進階的課..
我跟她說進階的課我還聽不懂... ((汗顏")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ia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