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終於知道會讓我變神經病的是我親愛的爸媽
我爸一早又開始對我"惇惇教誨"了...
妳阿~沒事要多考些證照阿
心理OS(我並沒有"沒事"..而且我早就計畫好了)
你認為現在沒用的
心理OS(我早就知道很有用..不然我去考幹麻)
以後應徵時還是很有用ㄉ阿~
心理OS(我知道很久了!!不要讓我強調那ㄇ多遍)
我說..
我早就在做了
不要盡說些我早就知道而且已經在做的事
這樣我會認為我在你心中只是個遊手好閒沒大腦沒未來的人...
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大發雷霆~
主旨是說
我在頂嘴...
別人家小孩都不會頂嘴..所以我是罪大惡極
繼續OS(頂嘴又怎樣..比上不足比下有餘..又不是殺人放火搶劫)
我怎ㄇ那ㄇ負面思想
繼續OS(生在家人只會唱反調的環境裡思想會能多正面!?)
不時補上叫我必嘴要讓他繼續唸
繼續OS(你高興就好..反正就不能溝通嘛)
嚴重糾正我只能說"我早就在做了"一句話
其他都不能說..
繼續OS(又是個把小孩當芭比娃娃說1就要我1.說2就要我2的人)
自己說自己是"有頭有臉"的大人物...
繼續OS(唉..傳說中的大頭症)
我媽還補一句
以後我心理的計畫都要一一列出來給他過目
靠!!還准奏哩>皿<凸我在你們心中就那ㄇ沒用的無法自己決定自己的事嗎!?
那如果計畫卻沒有實現
我是不是還要一一跟你們道歉解釋我的私事嗎...>怒<
--
嚴重代溝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ia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