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頂好廣場那常常會遇到填問卷的市調人員
先強調不是直銷..也不需花錢
我知他們是以份數來計算自己的薪水
我回答過幾次

發現最有趣的是他們應該有規定:
每個受訪者要問完整份(大概8~10個問題)
才能計算1份的薪水
今天遇到"非常明顯的"試圖引誘我說出他想要ㄉ答案
才能繼續下個問題...

<<手機機型與功能比較>>

「請問你在半年內會想換手機嗎?」...........她說
「不會」 <----------我說
「真的不會嗎?」 ...帶有乞求的眼神
「不...會」 <----我懷疑了一下
「不再考慮一下嗎?」 ...很努力ㄉ引誘答案
「妳是想要我說"會"吧!」 <--故意耍白目ㄉ我說


哇哈哈哈~~~笑場了
Yes!!被我說中了~~~~(竊喜)下次有遇到我會記得裝傻ㄉ^^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ia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