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早說我不玩大冒險之類捉弄人的遊戲~~~
我一直都是"不敢玩也不願做"的人
尤其是賭博類的遊戲
想當初玩牌(大老二)莫名其妙半小時內輸了800多元
從此封牌!!!
不爽的是其中我還拿到3張"2".2張"1"的好牌
.........還是輸 >皿<

這次依然先說不玩"懲罰"我才加入牌局
結果一局兩局後開始起鬨要懲罰
還不准我離席....<<<<<整個就有從頭到尾被陷害的感覺.....
破戒果然
又有我....(是第二輸的人="=)

當然拉著第一輸的一起
落跑啦~~~~~~汗顏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ia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