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覺得...



"臥底"比較恐怖

哈哈


空虛寂寞是現代人的通病
誰敢說自己會一輩子幸福快樂呢!?

最多人會選擇沉溺在一次又一次的愛情(or性愛)裡
也有人會自我壓抑因而患有憂鬱症或其他的精神疾病...
還有人會正面積極的多愛自己一點..找自己喜歡做的事...全力以赴!
當然也是有人會選擇毒品...只為追求遙不可及的滿足感

人生過度期
就像叛逆期一樣
有些人回的來
有些人一蹶不振
我認為是命運...看你是否能遇到點醒你的人


--

我一直不明白 人為什麼會吸毒
直到昆哥和阿芬死了之後 我才想通
原來一切都是源自空虛
那到底是空虛恐怖?
還是毒品恐怖?
我真的搞不懂 ...........電影[門徒]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ia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