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真ㄉ很誇張
我上班才7個小時半
清潔工作就做ㄌ3個小時
佔ㄌ我快一半ㄉ上班時間..

如果這份工作內容那麼沒有專業成分在ㄉ話
我也不是來負責清潔環境ㄉ
進公司時就已表明立場
只有時薪沒其他福利沒關係
一定要學得到"企劃行銷"的相關專業與處理事務ㄉ方法
不能再浪費時間原地踏步~
我快25ㄌ耶~ T.T 還什麼都不會

每天掃地拖地公司裡面加前院落葉後院貓毛..就算ㄌ
基本環境清潔嘛..我懂..
還要刷地上陽台ㄉ青苔..刷角落黑黑ㄉ污漬
..隔間落地玻璃..刷馬桶外
浴缸.洗手台都要刷ㄉ更新ㄉ一樣
搞的每天都感覺自己在大掃除

我家都還沒那ㄇ乾淨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ia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