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質感...
是擁有內涵ㄉ...深度
還是單單外表ㄉ包裝...
通常
自己會習慣性ㄉ評量自己跟對方ㄉlevel
因為對自己比較了解
更會為自己找更多ㄉ理由....加分
別人不是也一樣嗎?
只是用不同角度罷ㄌ~

夜生活..不代表什ㄇ
曖昧..看誰玩ㄉ起而已
底限在哪...自己知道就好

我一直堅持我ㄉ原則
或許是玩心太重
被誤會..被瞧不起..被當作次文化ㄉ草莓
很氣!!!
但也會讓自己更努力!!
自己相信..自己走ㄉ路沒錯
我愛ㄉ朋友愛我就好
我重視ㄉ人重視我就好
其他就當狗仔偷拍蘋果亂寫好ㄌ~~~
人紅是非多嘛...^^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ia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